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293

作者:陈利红 摄影:杨倩倩 审核:李钊 上传:陈利红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质量,展现师范生风采。5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楼6号楼A505举办了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面向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在校生。生物科学系主任罗勋、园林系主任谢影、专业教师卢韫、刘玲、团总支书记邵警清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内容包括教案设计、课件制作、模拟课堂教学和即兴演讲四个方面。参赛选手们利用多媒体技术,同时辅助板书进行6分钟的模拟教学。教学结束后,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状态饱满,教学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字体规整,思维敏捷,展示了师范生良好的教字风采,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也进行总结点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最终,经过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