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2

作者:王颖   摄影:王浩   上传:王颖

  

513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工楼6B109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邵警清主持,学院16-18级各班智育前两名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代表按顺序依次向老师报告了所在班级目前的学习状况,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同时也反映了个别课程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方面的问题及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邵警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记录,同时对部分问题直接给予解答。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也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