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20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上传:王瑞祥

 

按照学校要求, 5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6B1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钊主持。

首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学习强国”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期声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切缅怀了五四先烈的光辉业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会上,全体教师细致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会后,他们纷纷表示要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教师本分,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接着,李钊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希望大家要结合以前学习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大讨论等内容进行认真思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盯住责任、盯住教书育人,为了学院的发展,为了全体师生的幸福,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