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理性消费树良风,时刻防范校园贷”签名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42

作者:王瑞祥 摄影:岳春阳 上传:王瑞祥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抵制和防范“校园贷”,52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学生公寓五单元门口开展“理性消费树良风,时刻防范校园贷”签名宣传活动。

近几年,因“校园贷”所带来的危害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这类事件对学生的人身安全及校园秩序的危害极大。本次签名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一方面让学生们意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对校园贷的防范与辨别意识;另一方面是提倡同学们合理消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从而远离校园贷。

在活动开展期间,来往的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加入到活动中去,并且纷纷在印有“远离校园贷,从我做起”的横幅中签下自己的名字。此次签名宣传活动的进行,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消费观,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