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优show简历,成功之基”个人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57

作者:吴易儒摄影:赵世北审核:李钊上传:吴易儒

为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助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适应求职需求,生物工程学院于5120日,开展了“优show简历,成功之基”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大赛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郭春凤、团总支书记邵警清、辅导员韩娟、左靖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广泛的动员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短短十余天时间,共收到40多份作品。这些作品格式规范、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设计美观,都是同学们夜以继日、精益求精、反复修改、数易其稿形成的,充分体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同学们锐意创新的精神、认真专注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

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评委老师们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由于名额有限,仍有许多优秀作品未能获奖,但对于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同学,我们都给予点赞!相信有了这股认真劲,在不远的未来,你们一定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