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93

作者:平瑶  摄影:杨大凤  审核:李钊  上传:平瑶


窗体顶端

20195月30中午12: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B1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讨论关于任丽陈军林9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以及陈敏宽曹家辉9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的有支部书记平瑶组织委员李亚亮宣传委员郭春凤以及各位党员同志会议由平瑶主持。


大会伊始,李亚亮对参会人数进行清点汇报平瑶宣布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随后会议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进行。主要有下四项议程: 

一、由各位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二、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三、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回避,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陈敏宽同志表态,然后进行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的同意票数都超过了半数。这说明了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最后平瑶做总结性发言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生第一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