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16

作者:王颖   摄影:樊思涵  审核:李钊  上传:王颖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临近毕业,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慰问,610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钊、毕业班班主任邵警清、韩娟分别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来到毕业生寝室,李钊和毕业生们亲切的交谈起来。期间,李钊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还未就业的同学要主动出击,认真求职,不能坐等机会上门,同时他特别叮嘱毕业生们临近毕业要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提醒他们重要物件随身携带,在离校之前有序办理齐相关手续并自行保管好。邵警清和韩娟向毕业班的同学们交待了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五证”领取事宜,并强调了离校期间安全、文明离校等事宜;同时也开导了一些延迟毕业的毕业生,希望他们重视学业,抓紧完成应修读的学分,争取尽快毕业。  

毕业生们对学院的关注和关怀颇为感动,再一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生物工程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对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感到留恋和不舍,并表示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工作中去贡献社会,为师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