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动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18

作者:王瑞祥 摄影:陈欣 上传:王瑞祥

为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促进考风学风建设。626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泉教A201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学院团总支书记邵警清、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琴主持。

会上,邵警清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本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级同学的竭力奉献,她希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将我院的团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最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她希望全体学干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诚信考试、积极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外,团总支副书记李坤公布了本学期早操出勤、无手机课堂、晚自习检查及卫生包干等各项工作的考评结果,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