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英雄、见行动”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525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及学校党委要求,7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在6B109会议室,开展了“学英雄、见行动”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观看《[面对面]张富清:英雄本色》,并就此开展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座谈。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钊主持。

[面对面]张富清:英雄本色》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传奇人生。在战争年代,他冲锋陷阵,战功赫赫;和平岁月,他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他始终是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在观看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都怀着崇敬的心情,一次次被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

随后开展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最后,李钊强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