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易班分站“自然之美,易植都在”植物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45

作者:左靖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平瑶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奇思妙想,让学生留意身边的植物之美,由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易班分站承办的“自然之美,易植都在”植物手工艺品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前期宣传开始就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活动期间收到了各院系同学的优秀作品60余幅。同学们的作品立意新颖,创意十足,充分利用植物素材,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植物画卷。近日由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贾成光、生物工程学院党政办秘书郭春凤、团总支书记邵警清以及辅导员韩会平、韩娟、平瑶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了线下评审。各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作品立意、材料选择、设计意图、作品呈现等方面对上交作品进行层层筛选,结合线上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