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9年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87

作者:王瑞祥  摄影:岳春阳  上传:王瑞祥


   为使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掌握动物标本的采集和压制,如何在野外鉴别植物、了解其用途,提高对本专业学习的主动性。75日下午三点,生物工程学院在5A107召开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副院长张科贵、生物科学系系主任罗勋、党政办秘书郭春风及实习指导教师刘玲、王四川和程滨,以及生物科学专业18级全体学生,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平主持。

大会伊始,王顺昌动员报告。他阐述了生物科学专业进行动植物野外实习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叮嘱同学们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实习中规范自己的行为,端正学习态度,确保自身安全,爱护环境,树立文明大学生形象等。接着,罗勋对本次实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对实报告的撰写提出明确要求。最后,程滨和刘玲对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认识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对于野外实习的兴趣,为本次野外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