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38

作者:尹等等  摄影:谢菲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又是一年开学季,91315日,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提高迎新服务工作质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携全体师生对迎新各项工作展开了周密部署。

13日早上六点半,迎新工作人员开始布置报到现场,准备迎接新生。从接车、按流程办理报到手续到入住公寓,每位新生都有引导人员帮助。无论是团总支学生会的学干,还是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党员,这些志愿者们都积极帮助新生拿着行李,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忙前忙后,不亦乐乎。还和家长们、新同学们热心交流,对家长关切的学习、生活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积极征询新生及家长对此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积极热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迎新现场当然还少不了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们的亲切身影,他们和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积极传递着师院人、生工人对学子们的关爱和期盼,让广大家长安心、放心、开心。

新学期,新气象,在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9级新生将和生物工程学院一起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