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32

作者:韩会平 摄影:朱其顺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2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和部署会议。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分党委书记李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接着,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专题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学习完毕后,李钊强调,第一,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第二,分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精心谋划,制定工作方案,不打折扣的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