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持续发力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87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钊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文章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李钊还为全体教师解读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的重要内容“为世界谋大同—中国是怎样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最后,李钊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把学习理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书写好学院各项发展的奋进之笔。大家一致认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非凡的工作精神,把立德树人目标实现好,这是新时代高校教师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