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06

作者:杨悦琳 摄影:何艺萱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贴近自然,探索生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专业技能水平,生物工程学院于109开展了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校内选拔赛,大赛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张科贵博士、园林系主任谢影副教授、生物科学专业程滨教授、卢韫副教授等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活动从发动到决赛历时1个多月,百余人次参加,共收集到参赛作品39份。作品类别分为动植物标本制作组、创新创意组。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制作的动植物标本,有活灵活现的动物;有美轮美奂的植物。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份作品都进行了细致剖析,公正公开公平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创新创意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动植物标本组一、二、三等奖各4个。本次比赛遴选的优秀作品及制作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