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51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24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6B109会议室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武以海作了题为《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的报告。

武以海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

接着,他以几个基本问题导入,从新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钥匙、党领导人民创造中国奇迹的艰辛付出、辉煌70年党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党在七十年间书写的奇迹、七十年的宝贵启示等方面娓娓道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我们的党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而深入的了解,这些都是自我学习、自我体会达不到的深度。

最后,武以海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进行对照反思,以实际行动恪守我们的初心,践行我们的使命,勇于新担当,敢于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