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岗践行承诺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79

作者:韩会平 摄影:邵警清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202开展了学生党员先锋岗践行承诺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平瑶、第二党支部书记邵警清、第三党支部书记韩会平带领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韩会平作为支部书记代表,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关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岗位安排和岗位职责的相关规定,划定了每个党员的责任区,明确了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的具体工作内容。全体学生党员对照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认领岗位和责任区,签署了学生党员先锋岗承诺书。

最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员王浩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进行了践行承诺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