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团课第三讲——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解读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91

                  作者:吴艺飞 摄影:张娟娟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了贯彻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1111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1开展了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团课第三讲——“团的十八大精神解读。本讲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邵警清授课。

课上,邵警清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这四方面,带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她以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的案例,引导广大学员要时刻牢记青春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创新创造、努力奋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