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园林周活动“生物工程学院标本展览室空间设计”竞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19

作者:朱雨清 摄影:焦龙光 审核:武以海 上传:朱雨清

 

20191030-113日,生物工程学院在6号实验楼A505举办了标本展览室空间设计竞赛。本次竞赛共收到作品13件。竞赛由园林系主任董冬、李长爱、宁丽丽、杨斌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经过宣传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他们结合比赛要求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许多富含设计感的优秀作品,不但提升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增加了自己的设计经验,更展现了淮师学子们无穷的潜力和澎湃的创造力。评委老师们看到学生们精心准备的作品也是有说不完的惊喜。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作品的创意、难易程度以及作品整体的艺术表现力专业性等方面给选手们判分。经过精彩的较量,最后杨斌、张凡和戴佳馨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学科与技能办公室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舜耕兰芷园林协会协办。这次竞赛旨在让同学们能更熟练掌握实际设计项目的工作流程,使学生们“能力更强,专业更专”,增强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为学生以后职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专业文化,提高了个人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