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8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邵警清在会议室6B109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三个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全部到会学习。

邵警清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的精神,邵警清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与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伟大的时代中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