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深入生物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82

作者:邵警清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12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陪同下来到生物工程学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武以海、张科贵、邵警清参会。

会上,武以海、张科贵、邵警清分别介绍了已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着重汇报了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

杨正清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委员会的职能,把民主集中制落到实处,对于主题教育中的重大事项及安排要群策群力,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认真研究检视出来的问题,把问题的整改落实落细;二是深化理论学习,加强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成效;三是及时将问题整改的情况上报、通报;四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问题,检视问题。孙大军根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提示》,要求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做实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