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8

作者:李馨怡 摄影:李馨怡 审核:武以海 上传:郭思捷

为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成就,1126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A203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活动。

大型成就网上展馆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为主题,视频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从1949年走向2019年,通过一段段视频,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七十年来走过的艰苦岁月,让学生们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入党积极分子们直观的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