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39


 

根据校组发201933号文件《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主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122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B109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会议。

会上,邵警清首先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9月至11月份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以及为什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随后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的部分内容,对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提出了严格要求。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凝聚共识,为接下来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