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36

  

 作者:刘蕊嘉    摄影:张娟娟    审核:韩会平    上传:刘蕊嘉

  近期,校园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诈骗事件频发,不少学生深受其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各类校园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防校园诈骗”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比赛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防校园诈骗”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36参赛者将自己对“防校园诈骗”理解各种有效防范措施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展示出来,有的幽默诙谐,有的精炼规范展现了同学们对校园诈骗深恶痛绝和防诈骗的深刻理解。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5人。活动后,学院通过展牌部分优秀手抄报作品进行了公开展示,以此警示教育更多同学,提高他们对校园诈骗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