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93

作者:平瑶  摄影:杨大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平瑶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5日上午在6号实验楼B1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青年委员邵警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平瑶、支部委员郭春凤、李亚亮,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平瑶主持。

会前,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了文件,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实际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平瑶代表支部班子结合学生党支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党员展开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邵警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对支部提出一系列展望。

最后,支部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测评,确定了考核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