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81


         按照校组发[2019]33号文件《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会议室6B109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郭春凤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韩会平传达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会前学习和征求意见的基本情况。接着,韩会平代表支委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并聚焦主题教育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和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入剖析,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过程中,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也进行了批评,提出了问题。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烈,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围绕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剖析,触及思想根源。党委委员郭春凤做了总结点评发言,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大家剖析问题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做了认真剖析,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围绕党员存在的问题敢于红脸,敢于出汗,建议大家把组织生活会的收获和实际情况相结合起来,善学善做善成。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经过支委会讨论研究评选出了优秀党员3人,合格党员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