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09

作者:韩会平  摄影:杨大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报告会和党史党规知识竞赛。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分享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党规知识竞赛主要通过易班进行线上答题。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心得体会分享报告会共评选出了8名党员代表进行现场报告,他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志愿服务,落实党员先锋岗等活动中的深刻感悟,展示了小我到大我的思想升华。武以海同志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实现了学习中有收获,思想上有提升,党性有提高,服务群众更有力等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