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62

作者:朱雨清 摄影:吴艺飞 审核:邵警清 上传:朱雨清  

良法善治,民之所向。在全社会瞩目中,我们迎来了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4-15日,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在线下,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晨读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领读宪法,全体同学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地跟读宪法。在线上,我们在生物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淮南师范生工家园和易班生物工程学院主页皆发表了一系列学习宪法公众推文,以此来推进大家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线下的晨读以及线上的推文,全体同学进一步明晰了国体、国旗、国徽和国歌等重要的国家意志的体现,对中国共产党依据宪法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而又神圣使命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学习宪法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法制素养,也是构建法治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踊跃参与,体现了生物工程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彰显了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