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97

 

作者:朱雨清 摄影:焦龙光 审核:武以海 上传:朱雨清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泉教A203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团支部书记邵警清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王芽芽主持。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张敏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她从学院开展的常规团学工作、特色团学活动以及活动的创新等方面总结这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团总支书记邵警清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对本学期开展的团学品牌活动、活动的参与度、网络思政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策划、组织、开展各类团学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学院的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邵警清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发挥好榜样的作用,营造勤奋学习光荣、考试舞弊可耻的学风考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