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考试直通车”活动,建设良好学风和诚信考风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73

作者:洪立君 摄影:洪立君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引领学风建设,打造诚信考风, 20191224-26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在站内举办了“考试直通车”活动。活动主要针对19新生和学业困难的同学进行期末考试临考前的学业辅导。我院五个专业的新生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为做实,做好本次帮扶活动,我站组织动员了各专业学业成绩优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指导团,并分专业开展专场辅导。活动吸引了广大19级新生的积极参与,部分高年级学业困难同学也积极参与进来。帮扶活动中,指导团的同学积极整理复习资料分享给新生,并和他们进行热心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对一些较难的课程进行重难点知识的讲解。此外,在指导学业过程中,还提醒新生要诚信考试,强调了考试违纪违规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端正复习态度,不走捷径,一定会取得考试成功的。

本次活动持续了三天,服务近200名同学。作为我站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服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一致好评,助力我院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