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35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冠艾出席。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云和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邵警清、韩会平、平瑶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几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标准化提升行动、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报告工作。他们着重分析了支部建设及个人抓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武以海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既肯定了每个支部的亮点和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中对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党支部的工作特色鲜明、问题分析较为准确、整改措施可行。他要求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抓实标准化建设,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双轮驱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提升三全育人效能,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借力创新,力争实现新突破;四是对科研育人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凝练和提升,形成可复制的标杆经验;五是在提高办学层次和实现内涵式发展上作表率,在班风学风建设上再下深功夫,实现党建和事业发展齐头并进、相互促进。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4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