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优秀教师——汪承润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824


汪承润,中共党员,南京大学博士,2012年破格晋升教授,2015年获安徽省高校教学名师奖,2017年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校级生态学重点学科带头人。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厅级科研项目10项,发表论文70余篇(SCI论文18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J Hazard Mater”“Chemosphere” “Environ Toxicol Chem”《农业环境科学学报》、《生态毒理学报》等期刊特邀审稿人。主要承担生物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践行科研育人的发展理念,探索 “科研-教学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将优秀人才的培养由第一课堂延伸至第二课堂,指导的学生团队多次在安徽省大学生挑战杯等竞赛中获奖,70余人次参与SCICSCD等期刊论文的发表,50余名同学考取985、中科院、211等知名高校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