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郑勇奇研究员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28

作者:刘海涛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1023日下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平台负责人郑勇奇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考察交流。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教授、副院长王云教授、副院长缪国鹏副教授及生物科学系、园林系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王顺昌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向郑勇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院情、院况及发展历程,着重对园林专业、生物科学专业的教、科研及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达了参与林木种质资源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平台建设的美好意愿。

郑勇奇研究员表示,欢迎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参与林木种质资源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平台建设,希望能进一步与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加强沟通交流,为淮河流域的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以及种质资源库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