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705

合肥上海世外2021年招聘简章 


学校介绍: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是由合肥市与包河区两级政府重点引进的国内优质教育资源,与取得诸多荣誉的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均属均瑶集团,同根同宗。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第10所学校,也是世外教育集团为数不多的十六年一贯制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课程,于2019年9月正式招生。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是中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创办的全系列国际文凭项目学校,在国内享有盛誉,招生录取率常年保持在2%以下。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席学校,是Advanced认证学校,高中阶段学生近三年100%升入世界排位前60位大学,2015年到2018年毕业生升入常春藤大学人数排名全国第一。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第一家幼儿园毗邻国家会展中心,是国际文凭PYP项目的幼儿园。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坐落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卓越城内金融中心板块,占地面积约13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拥有科学实验室、剧场、游泳馆、室内大型体育馆、攀岩墙、曲棍球场、师生公寓、餐厅等与课程契合的国际化教学环境。学校将以办“百年名校”为目标,依托世外教育集团资源,借鉴世外办学经验,秉承世外办学理念,大力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招聘信息及要求:

管理岗

岗位名称

招聘数(人)

岗位要求

高中部校长

1

1.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有国际学校管理经验及海外教育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备全球视野和广泛教师人脉,具有8年以上优质高中管理经验;

3.全面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具备国际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能力;

4. 能全面负责学校整体规划、教师招聘及学生招生

5. 高度认同上海世外办学理念及育人目标。

 

初中部德育主任

1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三年以上优质中小学相关德育管理经验

2. 师德高尚、团队合作意识强

3. 具备策划安排校园德育活动能力

4. 能指导家庭教育,使社会、学校和家庭教育三结合,共同教育好学生

5.有多年公办或国际学校德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小学部德育主任

1

教师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数(人)

岗位要求

初中语文教师

3

1.教育类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相应学段和学科教师资格证,英语优秀(海归或能进行全英文授课者优先录用),普通话二级以上(语文教师二级甲等),计算机操作熟练;

2.教育思想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认同世外学校文化,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3.教育理念先进,学科专业基本功扎实,具备学科统整能力和跨学科素养;

4.具有知名学校实习经历的985/211高校优秀应历届毕业生优先录用(需提供学业成绩证明);

5.持有中、高级职称的国家、省市级优秀教育教学骨干优先录用(需提供相关获奖证明)。

 

 

初中数学教师

4

初中英语教师

5

初中历史教师

2

初中道法教师

2

初中化学教师

2

初中音乐教师

2

初中体育教师

2

小学语文教师

6

小学数学教师

4

小学英语教师

6

小学美术教师

2

小学道法教师

2

中小学部外教

2

1、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口语纯正,地道;3、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4、具有教学工作经验;5、有严谨的教学态度,性格活泼,热爱教育行业,责任感强;6、能够主动接纳并融入东方文化。

幼儿园副园长

1

1.  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或教育类毕业,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2.  五年以上幼儿园园长/副园长(管理)工作经历;

3.  胜任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幼儿教师

9

1.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或教育类、英语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书;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研究活动;3.胜任班主任工作,能与班级其他保教老师团结协作,做好班级管理和家长沟通工作;4.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制订和执行教育工作计划,完成保教任务。

幼儿园外教

4

1.有资质的外籍英语教师;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研究活动;3.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能协助班级老师做好班级常规工作。

体育专室教师

2

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书;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研究活动;3.胜任体育专业课教学,制订和执行教育工作计划,做好专业活动室的管理工作;4有较强的管理、沟通和协调、组织能力。

幼儿园保育老师

6

1.高中以上学历,有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者优先;2.认真履行教师职责,配合班级老师完成幼儿保育与卫生工作;3.有爱心、有耐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保健医生

1

1.23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经过儿童保健专业知识培训,持任职资格证上岗,定期参加复训,或持有医(护)师(士)证书;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儿童医学、儿童营养学、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处理方面的知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卫生保健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大局意识;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认同企业文化。

行政专员 资产管理员

1

1. 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工作积极主动、努力踏实、细心谨慎;3.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我们的薪酬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保障(补充养老金)

周末双休、寒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节假日福利

国际交流机会

特殊人才奖励

教师人才公寓、健康体检、营养工作餐……

 

我们的人才培训机制:

    1、(应届生)基础人才培训:在世外教育集团隶属各校相关岗位浸润式

培训3-6个月;

    2、(优秀)引进人才:参加世外教育集团隶属各校各学科项目培训2-3个月。

 

应聘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hfwfl@wfl-ischool.cn

[简历投递文件名格式:姓名-应聘学部(初中/小学/幼儿园)-应聘岗位]

2、招聘流程:简历审核筛选 — 笔试 — 试讲— 面谈 — 确认录用名单

3、联系人:曾老师  咨询电话:0551-63809204 19956066218

4、学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锦绣大道和黑龙江路交口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2020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