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没有到不了的远方——田莉莉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67

林肯曾说过:“我走的很慢,但我绝不后退”。一直以来,田莉莉都把这句话作为她的座右铭。

  

  

田莉莉,入党积极分子,19级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升本学生

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

三好学生

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也在一些比赛中获得过一些奖项

作为一名生物科学的学生,田莉莉一直在努力地丰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的专业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她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总是能够满怀热情地投入其中。她说,一个人或许会走的很快,但是其实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学习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她在实验室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团队的力量。人心齐泰山移从来都不是一句假话。

作为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她真正做到了上传下达。向同学们传递老师们的一些要求和任务,向老师们转达同学们的一些建议和诉求。也会积极主动的去分担老师和同学们的一些事情,对于需要帮助的同学也从来不曾吝啬自己的帮助。她说,有时候也会因为事情太多而烦躁,但是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大多数时间,她会因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开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哪怕累但是也是真的很有意义,她想她永远不会忘记这样的一段时光,充实而又美好。

她说,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以后的自己,在回想到现在的时光时,嘴角是带着笑的,而不是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去做某件事情。

田莉莉认为我们每一天的主要任务,都是将当下的每一天过好。过去只能用来反思而不可过多追忆,未来的太多也不是现在的我们所能想象的到的。我们真正能掌握的,只有现在的每一天。她说她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没有不会放晴的雨天。所有的苦难都是短暂的,只要我们积极主动的去面对它、克服它,那么我们便成早一天迎接新的挑战、迎接新的自己。未来的无限,需要现在的自己去努力奋斗。所以,趁着青春大好,快奔驰远方。未来,要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