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用坚持点亮成长之路——汪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47

毛主席曾经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直以来,汪晨都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汪晨,入党积极分子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

曾获校三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86月获“校园读书创造”大赛三等奖

在校期间获得院级各类征文比赛一等奖以及其他各类比赛良好名次

作为一名生物科学的学生,汪晨一直在努力地丰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她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总是能够满怀热情地投入其中。她说,在和老师同学的相处中,她认识到,学习不是一个人的活动,它更多地要依靠和同专业老师同学的不断交流相互请教相互促进,所以,学弟学妹们也要记住这一点。

2018-2019年作为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信息部部长,汪晨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和学院要求做好每一件日常工作。她认为,多媒体信息是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汪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全院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当中。同时。汪晨主动和部员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适时做好规划调整。当被问及在工作过程中是如何对待不开心的时候,她说,在完成学院工作的过程中,虽然也有不顺利的时候,但她体会到更多的是完成工作的那份喜悦和为生物工程学院争得荣誉后的自豪感。作为信息部的一员,汪晨多次参加各种类型学院比赛和活动。她说:“学院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她在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中说道,一个人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一切的成绩终究都会成为浮云,不会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要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时间还在继续,生活还在进行,必须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的提高,不停的挑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

我们相信,汪晨通过自己的努力,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一定能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