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用勤奋浇灌梦想之花——王满理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73

 梦想从这刻起,并不只是个幻想,靠自己它能成为现实中的一部分,一直以来,王满理把这句话作为他的座右铭。  

  

  

 王满理,入党积极分子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升本)专业

曾获得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先进个人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校园文明之星

淮南师范学院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

获淮南师范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19年进入淮南师范学院的校门开始,王满理就坚定了信念,要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优秀。为了提高自己,为了能够让自己在社会上更好的立足,为社会和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他就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了淮南师范学院,成为了一名本科生。进入了淮师以后,王满理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考试期间认真备考。

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王满理是班级的团支书,也是班里的班长。对于学院安排下的所有工作和任务,他都积极地配合班主任和各位班委按时并且保证质量的完成任务。他觉得班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阶梯和桥梁。作为一名团支书,王满理做好自己的每一份本职工作,积极地同班团小组成员一起、举办、宣传党内工作的各种活动和会议,认真的把学院安排的青年大学习任务和团日活动做好,逐步提高班级同学们的党性修为。王满理说,他积极地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兴趣和实践能力。班级参加的篮球赛,他几乎每场都去为他们加油助威,学院的各种活动他也基本上都参加。

王满理说:“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靠自己去争取和奋斗,努力的人,就像盛开的花,越努力越美”奋斗是人生中最有价值的事情了,从今往后,他一定会点燃自己的青春,燃烧自己的生命,去努力拼搏,勇闯天涯。未来的道路想要让鲜花铺满,就必须在现在就辛勤劳动,用汗水浇灌它们,开出最美的花朵。

在学习中,他也有自己的体会。王满理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只有登上高山之巅,才能发现山峰真正的美丽。对于我们来讲,只有辛勤的付出,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刻苦学习,才能够取得好成绩,达到我们学生时代的辉煌时刻。每一个人都想取得好成绩,有些人殊不知取得好成绩的基础是要比别的同学平时里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唯有比别人更努力,更刻苦,才能够出类拔萃,脱颖而出,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王满理表示,从此以后,他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加刻苦的学习,多学多做,用实践去检验真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勇往直前,争做先锋。每一份劳动都有其特定的价值,厚积薄发,便会由量变到质变,散发出耀眼的胜利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