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吴然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47

谦和如她,循序渐进,不骄不馁;专注如她,心无旁骛,执着忘我;沉稳如她,步步为营,厚积薄发。

  

  

吴然,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九周年系列活动“绘师院景,展学子情”比赛一等奖

淮南师范学院“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主题征文比赛

一等奖

淮南师范学院“资助•诚信”知识竞赛

二等奖

生物工程学院表情包设计大赛

一等奖

生物工程学院“iplant创造营比赛

三等奖

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教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三等奖

作为一名师范生,吴然不断加强专业技巧的学习,在校期间自觉巩固教师必备技能,这次暑假更是通过义务给家乡周边孩子补课来积累实战经验。当然了,她还是一名正宗的理科生,除了课前主动预习,课上紧跟老师的思维,课下自主复习,平日里她还跟着实验室老师后面不断探索求真,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她始终保持着创新的热情。她说,身边的同学很多都有在不同方面独当一面的能力,原地踏步很容易被淘汰,但是和大家一起合作一起进步是很棒也是很有趣的经历。

作为班级宣传委员兼易班委员以及生工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她积极配合老师完成任务,协助组织同学参加易班活动,及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工作顺利进行的背后是她踏实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在大学期间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她也规划好了自己未来的道路。我们相信,她会继续为她的理想而不断向前探索,她未来的生活也会像她这两年的经历一样,只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