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立德树人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为引导学院全体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展现全院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以评选“立德树人标兵”为载体,大力宣传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在平凡的教学岗位无私奉献的教学工作者,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决定开展2020年“立德树人标兵”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学院各系推荐,经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究,共评出七名生物工程学院立德树人标兵,分别是童贯和、卢韫、施翠娥、张际峰、游牧、王四川、郭春凤。

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七位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筑梦育人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标兵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大力弘扬高尚师德,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