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私立龙门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314


安庆龙门高中招聘公告

龙门高中创建于1993年,经当时省教委(现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高中。办学近30年来,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龙门高中学子先后考入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中南政法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知名院校。2003年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浩现任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入选第六批国家“青年千人计划”;2012年我校查江剑同学同时以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名及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名的好成绩被同时录取。学校有一支中青年为主、充满活力、素质较高的专业教师队伍。曾先后获得“安庆市教学成果奖”、“安庆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大观区安全文明学校”、“中共大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8年我校5名学生获得第二届“精勤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一、二、三等奖;同年5月,荣获“同圆一个梦”安庆市首届中小学生合唱节表演(中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真正实现“鲤鱼跃龙门”。

学校座落在安庆市城区,与大观区检察院一墙之隔,充分表明龙门高中依法办学理念。双方携手共进,深化法治教育;凝心聚力,维护公平正义。不仅能加强教师行为规范,更能传输学生正能量,减少校园暴力事件发生。毗邻安庆师范大学老校区、周边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八佰伴、距离安庆市黄梅戏展馆车程仅20分钟,不仅交通便捷,更能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治学严谨、校风淳朴。2017年4月,由安徽奥亚教育集团全面投资龙门高中。集团主要业务涵盖高等教育、中等教育、涉及普通教育、文化艺术及各类考前辅导、专业培训等模块。集团秉持“教育传递温暖,利益回报社会”,先后在合肥、安庆、铜陵、芜湖等地投资办学。

2019年9月,奥亚集团对龙门高中原老旧校舍进行全新升级改造,在开学前给学生和家长呈现新的求学体验。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招聘各类人才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教学岗:

1、高中学科教师

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政治教师、历史教师、地理教师、生物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计算机教师、园林专业教师、体育教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学前教育教师(已去掉具体招聘人数)

行政管理岗:

行政文员、出纳会记、后勤若干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

(1)教学岗: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行政管理岗:应历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有同类学校或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高中教学经验的优秀在职教师;

(4)安庆省、市级示范高中离退休教师。

招聘条件:

(1)教学岗:应历届全日制本科师范学院毕业生;具备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2)行政管理岗:应历届本科院校毕业生。出纳会计需具备初级会计职称;行政文员需计算机操作熟练,能独立完成办公软件,有同类学校或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实行绩效考核,优劳优酬。

1、薪酬:

根据岗位、工作量、绩效考核,平均年收入4—15万元。

2、福利:

a、所有教职工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校龄津贴200元/月,逐年递增。

b、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曾经获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各种奖励均有相应的津贴。

c、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符合学校条件者将为其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

d、办理教育局统一的职称晋升、业务考评、评优评模。

e、教职工子女入学学杂费优惠50%。

f、学校提供住宿,同时学校分批次、多元化解决教师的套房住宿问题。

g、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四、录用方式:

(1)简历筛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笔试(符合条件者进行笔试,考试内容不指定范围,请应聘前自行准备充分,达到70分方可进入下一轮)

(3)试讲(由校方教研组统一组织安排试讲内容,准备时间为30分钟)

(4)面试

校方将综合应聘者当日现场表现择优录用

五、应聘办法

1、到学校报名,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966959538

邮箱:aqlmgz@aqwjgz.com

2、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原件的电子扫描文件,发至学校邮箱邮箱: aqlmgz@aqwjgz.com(邮件标题请注:姓名 专业 岗位 院校

 



附:奥亚教育集团岗位资源库

  • 集团岗位资源

    皖江高中隶属于奥亚教育集团联盟,未能在本次皖江高中应聘的教师,可以申请转到所在怀宁中专学校(集团托管,省级示范学校),也可转到安庆龙门高中、安庆艺术高中、合肥中科学校、合肥信息工程学校、铜陵财经学校、铜陵民航科技学校等集团旗下其它学校应聘面试。集团旗下学校正处储备人才阶段,招聘岗位专业和人数:

    1、基础文化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韩语、日语、普通话、体育、音乐、美术等基础学科教师各1015名。

    2、专业及实训科:

    计算机、财务(会计)、学前教育、旅游管理、高铁乘务、航空服务、护理、汽车、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园林、农艺、建筑、播音主持、舞蹈、礼仪、数控、动漫、互联网、物流、美容美体等课堂教学及专业实训指导教师各1518名。

    3、行政管理人员:

     教学教研、管理、德育、安全、招生、就业、考证、技能竞赛、后勤办公室等方面,有同类学校工作经历和领导团队经验的校级或中层行政领导等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