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艺术中专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920

  安庆艺术中专学校招聘公告

      安庆艺术中专学校位于安庆市怀宁县开发区。校园占地面积45000m2 ,建筑面积5500m2。校园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教学区、办公区、艺术训练区、运动区、生活区相对分开,布局合理、宁静有序;教学楼、艺术楼、办公楼、食堂、超市、运动场、琴房、音乐厅、画室、微机房、教师公寓、学生公寓等楼房建筑错落有致,和谐统一。学校远离闹市,是莘莘学子求学的最佳场所。 文化课聘请省市范高中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为学生授课,专业课聘请安庆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为专职指导教师。 安庆艺术中专学校遵循“崇德、尚美、笃学、力行”的办学理念,坚持走质量立校、艺文并进的发展之路。方向明确,管理严格,特色的教学模式和齐全的生活设施为学校封闭式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保证。相信自己!相信艺高!我们坚持有您的信任和学校的严谨负责的办学思路,有志学子一定会像展翅翱翔的雄鹰,在理想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招聘岗位:
由于我校卓越的办学理念、精细化的管理以及优秀的教学成绩已被社会和家长认可,学校招生形势异常火爆,现根据学校发展规划,招聘高中各科优秀老师和优秀教学管理人才以及会计管理人员。
(注:安庆艺术中专学校属奥亚教育集团,所聘教师可在集团旗下合肥、安庆、芜湖、铜陵等地区的学校工作)

高中教学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教师若干
行政管理岗位:教学教研、管理、德育、安全、竞赛、后勤、办公室等方面的校级和中层行政领导。

行政教辅文员:教学、管理、政教、安全、招生、后勤、文印、办公室文员或干事,财务(会计)

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1)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有高中教学经验的优秀在职教师;
(3)有民办学校管理经验的优秀校长、副校长和中层领导;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语言要求: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要达到二级甲等水平。
(3)勇于担任班主任工作,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实行绩效考核,优劳优酬。
1、薪酬:
根据岗位、工作量、绩效考核,平均年收入5—20万元。新教师工作满一学期就可以申报《年轻教师工资晋级》,年轻优秀教师工资每学期都大幅度上调,另外每学年还有骨干教师评比每月增加600-800元。担任班主任每年在原有工资的基础上增加2万左右。
2、福利:
a、所有教职工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校龄津贴每年3600元,逐年递增。
b、凡在岗教师,均享受学校各项考核性奖励以及各项节日福利;
c、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曾经获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各种奖励均有相应的津贴。
d、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符合学校条件者将为其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
e、学校提供住宿,同时学校分批次、多元化解决教师的套房住宿问题。
f、办理教育局统一的职称晋升、业务考评、评优评模。
g、教职工子女入学学杂优惠50%。
h、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招聘时间:
学校为了储备人才,常年招聘,应聘者请先行联系,待安排好,自行来校。
七、招聘地点:安庆艺术中专学校(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经济开发区 月山大道)
1、到学校报名,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
2、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原件的电子扫描文件,发至学校邮箱: wjzp@aqwjgz.com
(邮件标题请使用“姓名 学校 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866099085

学校邮箱: wjzp@aqwj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