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02

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是一所拥有一定历史底蕴且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成立于1999年,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累计培养达10000余名优秀学子。学校位于怀宁县城开发区,交通便利。学校拥有集团办学优势,与衡中教育研究中心、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中科院创新学院均有交流合作。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引入衡水教育资源,本着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创建积极向上、和谐育人文化的原则,为学生的成长和教师的发展搭建了一个优质平台。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突出,已连续5年取得入学录取分数线高于市级示范40分左右的成绩。学校精细化的管理、卓越的办学理念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和认可。

学校环境幽美,教学设施完善,各个教室均配备多功能一体教学机;学校采取全封闭、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学校食堂、超市、洗澡房、开水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教师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环境。

二、学校优势

   1.优质教学资源: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教学基本功过硬的教学管理团队,同时享有省级重点示范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与衡水教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学校每年组织教师和管理团队赴衡水中学、衡水二中、精英中学、上海交大帕丁顿学校等优质学校进行交流学习,全面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及水平。

   2.高端办学条件: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配套完善,教育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校为支持学生全面发展建有教学大楼、塑胶操场、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室、美术室、舞蹈室、音乐室、钢琴房等,为学生全面发展、多路径成才及教师娱乐生活提供了有利条件,另配套有男女生公寓、教室宿舍、运动场、餐厅、超市、浴室等生活设施。

   3.科学规范管理:学校实施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半封闭式的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全面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同时全程门禁及安全监控系统全校园覆盖、24小时家校互联互通,以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细致全面的沟通实现了学生“低进优出,优进高出”的逆袭成才之路。

 4.多路径的成才:学校拥有高考直通班、国际共建班、艺术高考班,为学生优势升学、出国留学、艺术高考等搭建了一条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的“立交桥”式绿色通道。

 5.区位交通便捷:学校交通便捷,紧邻沪渝高速、合安高速出口及安庆高铁西站,立体综合交通优势凸显。学校距安庆西站及沪渝高速、合安高速出口仅有5分钟路程,距新建成的安庆高铁站仅有15分钟路程。

 6.人才安居工程:学校提供了拥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水电等一应俱全的教师宿舍,政府出台多项政策针对人才安居提供了优质的住房等。

7、集团资源共享:皖江高中隶属于奥亚教育集团。集团在省内拥有各类学校11所,师生规模达20000余人,集团与国内外相关知名高校和教育集团均有良好的交流合作。为人才储备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学校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化办学、突出特色、以德育人、以养促学”的办学思路,秉承“以高考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教学为核心、以升学为根本”的办学理念,实施开放办学,突出核心教学,强化德育管理,积极探索“德学兼备”的人才培养及升学模式,走出一条“以爱育人,以德育才”的特色发展道路,努力为高校和社会发展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人才。

现根据学校发展规划,拟招聘高中各科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人才以及行政人员等。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 岗位要求条件

    1、课堂教学教师:应历本科毕业生,有一线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

    2、行政管理干部:有学校工作经历,亲自带领团队负责具体事务的经验。

    3、行政教辅文员:专科学历,善于文字档案处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总务后勤人员:初高中学历,有安保、宿舍管理等后勤方面经历经验。

    5、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6
    、有较强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富有强烈团队协作意识和勇于担当精神。

  • 具体岗位描述

  1. 高中教学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教师24名(含实习储备教师)。胜任班主任者优先。

  2. 行政管理岗位:

      教学教研、管理、德育、安全、竞赛、后勤、办公室等方面的校级和中层行政领导。

    3、行政教辅文员:

    教学、管理、政教、安全、招生、后勤、文印、办公室文员或干事,财务(会计),网络维护员各 1名。

    4、总务后勤岗位:

    水电维修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安全保卫人员、仓库管理人员等各13名。

  3.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实行绩效考核,优劳优酬(具体见面试)。

  • 应聘面试流程

    1、学校为了储备人才,常年招聘,应聘者请先行联系,待安排好,自行来校;到学校面试时,请携带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如在网上报名,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相关证件原件的电子扫描文件,发至学校邮箱:wjzp@aqwjgz.com

    (邮件标题请使用“姓名应聘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联系电话”的格式。)

    3、有意向者也可将个人简历、相关资料、证书复印件邮递至学校办公室刘老师收。(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4、初审合格通知到校参加面试(笔试、试讲),面试和试讲的时间将提前通知。投递电子和纸质简历时,请附个人近期全身照片、注明应聘岗位、简要说明家庭情况。

    5、联系人:刘老师 138660990850556-4671388  邮编:246123

    邮箱:wjzp@aqwjgz.com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经济开发区纬九路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

     

           寄语:       不要沉溺于过去 接受新的生活

新的自己 新的团队

无论你初出茅庐 还是行家里手

 只要你坚持努力 这里有无数精英共成长

 即刻起  点赞你的生活 从这一份工作开始

给自己更多机会 给梦想更大舞台

收拾行李 寻找新的自己 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