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01

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是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下属企业,安徽地区最大的“康师傅”饮品生产公司,注册资本为


1000万美元。主要产品有“康师傅”系列茶饮料(冰红/绿茶、劲凉冰红/绿茶、蜂蜜


绿茶、茉莉清茶)、果汁饮料、鲜の每日C、味全、贝纳颂等,产品流通领域主要为安徽省,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


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企业之使命,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迅猛,销售额不断增长,屡创历史新高,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饮料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市调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统计学等优先,其它专业亦可

有良好的社交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销售专员

15

大专及以上

不限专业

对销售感兴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协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有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3000-5000元/月。

2.福利待遇:

提供内容例如: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高温补助、年休假、绩效奖金、年终奖、淡季旅游等,加班另有加班费。

3.职业发展:

提供内容例如: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内部培训体系健全,一年两次晋升机会。我们坚持通过培养员工未来,从而实现企业未来的人才理念,诚邀你的加入—康师傅饮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17756006013(微信同号,请注明应聘),

0551-65188312

邮  箱:chenjiayu@masterkong.com.cn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88号中星城B座9层901-905室。

地铁线路:乘坐1号线至长淮街道D出口下向前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