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硕佰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643

公司简介

安徽硕佰制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5月,位于阜阳市太和县经济开发区,占地119亩,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北京硕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硕佰)的全资子公司和创新药产业化基地。

北京硕佰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学创新药物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研究开发机构和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主要研发领域为呼吸系统疾病治疗药物和抗肿瘤药。硕佰研发团队从事新药研发近20年,已完成和在研化学一类新药10余项,申请和获得PCT专利15项,中国发明专利40余项,先后承担国家级、北京市等各级政府支持的科技项目13项。目前已有3项一类新药进入临床研究,即将进入产业化阶段并填补国内呼吸系统疾病治疗领域没有自主研发的长效M受体阻断剂的空白。

硕佰在推动自主知识产权新药产品上市销售的同时,将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药物研发中心,并争取成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当地医药产业对外展示的窗口之一,帮助当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产业布局和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2023年底硕佰总估值将超过40亿元,届时将启动上海科创板的IPO7-8年内使公司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市值达到百亿级人民币,成为国内药物研制行业的重要成员和知名企业。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QA/QC实习生

大专/本科/硕士

药学、制药、化学或检验等相关专业

生产部实习生

大专/本科

制药、化学、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物控部实习生

大专/本科

制药、材料等相关专业

工程部实习生

大专/本科

机电、制药等相关专业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做事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有理想、有抱负、可以持续学习。

 

加入硕佰,你将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硕佰的福利

1、除13薪外还有项目奖金;

2、法定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3、员工持股计划;

4、环境舒适的职工宿舍;

5、年度健康体检;

6、年度员工旅游

7、健全专业的管理体系及晋升通道;

8、系统的培训及学习机会;

……

你的潜力有多大,未来的发展空间就有多大,硕佰欢迎你!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showby-bj.com/

招聘网站:https://www.liepin.com/company/10038645/

招聘邮箱:niuly@show-bj.com

联系人:牛经理,电话18600440930,010-5687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