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大学·我的生活”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85

作者:张涛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平瑶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24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楼107举行了以“我的大学·我的生活——‘中国梦’视域下大学生的生涯规划”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平瑶为主讲老师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上,平瑶老师首先以一张照片为开头,来告诉同学们“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弱国无外交,吾辈当自强”的道理,激励同学们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肩负起振兴伟大中华民族的使命。接着从“中国梦”是什么、“在‘中国梦’的前提下大学生如何修身”、“你是怎样理解读大学的”、“大学四年,怎样不算辜负”、“你的角色是什么”等几个方面来引发同学们思考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和理解。她强调,大学是人生当中关键的阶段,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合理规划、找准方向、拼搏向上,珍惜大学生活。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背负的责任,在最美的青春年华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