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发展评议工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73

作者:宫能云、司家乐   摄影:李婷 审核:韩会平

 


为助力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15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生工楼510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评议工作。评议的主要对象为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党站组织部部长闵奥运、常务部副部长夏伟静主持开展。

会上,闵奥运同学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评议打分规则,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站各项服务工作表现的客观评价,要求全体联系党员本着为组织负责,为积极分子本人负责的态度进行客观评分。党员联系人一一在大会上介绍了所联系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来的具体表现。全体党员对该同学进行了客观评分。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保持初心,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更饱满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