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优邦学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34

新”不凡  “优”成长

新华集团优邦学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

 

一、关于新华

新华集团创办于1988 年,总部位于合肥。30多年来,集团始终肩负“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现已发展成为以教育为主,集金融、投资、科技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

新华集团专注教育事业,成绩斐然,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K12教育培训等领域,拥有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和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两家上市公司,办学覆盖全国 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海外区域。

 

二、关于优邦学

优邦学教育由新华集团投资创办,是一家以中小学生课外辅导为主体的综合教育机构,目前,在合肥、六安、蚌埠、南京等地开设校区近30家,拥有教职员工500多名,已累计辅导学生近20万人次。

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服务,优邦学教育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赢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2018年度安徽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2018年度民办教育公信力单位”、“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及“2019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等荣誉称号。

 

三、聘岗位

黄埔之星计划

“黄埔之星”计划是优邦学对教学运营、校区运营、职能管理人员的招募和培养项目,我们将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进行实习生招聘及培养,帮助大家快速晋级成长。

 

教学管培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运营管培生:校区储备校长

职能管培生:教学/行政/人力/财务/采购

 

年薪:10-20万(专业不限)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结婚礼金、

节日福利、团建基金、子女入学优惠

 

 

 

 

五、招聘要求

我们期待你是:

①应届/往届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不限专业;

②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③热爱教育事业,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④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就更好啦。

 

六、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 试讲 面谈  签订培训协议 → 黄埔之星特训营 → 终面 → offer

 

七、简历投递

方式一:扫码投递(扫描底部二维码)

方式二:网申链接 https://jinshuju.net/f/U3Ujqg

方式三:邮箱投递 youbesthr@126.com(投递时请注明:学校 姓名 专业 岗位)

 

八、工作区域

合肥蚌埠六安南京

 

九、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51-69119027

          18225607216(微信同号)

官方网站:https://www.you-best.cn/
校招QQ群:801041478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投递简历                           扫码加入校招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