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杨府锦杯”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食品设计专项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11

  

2020113日到4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等六部门主办,安徽杨府锦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杨府锦杯”食品创新设计专项赛”在淮北落下帷幕。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刘瑞、张佩佩、虞琦同学完成的《蟹黄豆腐调味酱》获得一等奖,食品工程系叶韬、陈志娜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专项赛共收到来自安徽、北京、黑龙江、辽宁、江西、山东、河南、浙江、上海、重庆、江苏等11个省市,江南大学、宁波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共计44所省内外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测、美术学、广告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软件工程等13个学科和专业的320余件作品。最终大赛评出产品设计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

该项赛事自启动以来,教务处及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有序组织参赛事宜,指导教师从自身专业出发,指导学生开展实验设计、准备相关材料。学生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有深度,参赛学生的专业实践创新能力得到了有效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