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吸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01

 

20201210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于生物楼B109顺利召开。大会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并表决许纯、曹彤、林惠芳、陈欣霖、冯钰婷、王凤丽、郑晴晴、杨永银、芦文慧、王新宇、章鑫、李梦欣、黄灿灿十三位同志是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韩会平首先阐明了会议主题,向大会汇报了应到党员,实到党员人数。宣传委员戎红宣读了会议议程。根据议程,首先,许纯、曹彤、林惠芳、陈欣霖、冯钰婷、王凤丽、郑晴晴、杨永银、芦文慧、王新宇、章鑫、李梦欣、黄灿灿十三位同志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其次,由组织委员张际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介绍了十三位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参会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十三位发展对象分别综合参会党员们指出的优点与不足表态,谈到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吸收许纯、曹彤、林惠芳、陈欣霖、冯钰婷、王凤丽、郑晴晴、杨永银、芦文慧、王新宇、章鑫、李梦欣、黄灿灿十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结尾,韩会平做总结发言,对十三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勉励和希望,希望他们谨记自己的身份,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行为规范作为自身准则,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