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精神内涵,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10日中午在化工楼5A207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宣传委员程婷婷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程婷婷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是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更好的推动教育工作的进行,要做到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等“九个坚持”。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想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